位於櫪(栃)木縣的日光東照宮,是世界文化遺產,以精美建築聞名,當中「非禮勿視,非禮勿聽,非禮勿言」的「三猿」雕刻,是遊覽重點之一。
這次除了叮噹(多啦A夢)與叮嚀(多拉美)出場外,更有迷李多拉作客串,絕無僅有。

royyaho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2007年7月6日
壽司德 - 尖沙咀金馬倫道
2人共$283

今日牛一請左假,上午出開尖咀,原先諗住去和宴食燒肉,不過感冒喉嚨痛,想食d比較清既野,記起近排有blog介紹過壽司德,於是一試。
壽司水準ok,但今日味覺較遲鈍,只覺得樣樣都好淡。


royyaho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  • Jul 02 Mon 2007 00:28
  • 一門

2007年7月1日
一門 - 銅鑼灣黃金廣場
每人平均$86

回歸日朝早去左香港公園影相,並已預約好出銅鑼灣備長食lunch,點知備長打電話黎話水浸,繼上次和宴水浸後又來一單,有無咁邪呀!
最後去左一門lunch,d食野都ok喎,冷氣又夠凍~

royyaho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un 30 Sat 2007 00:46
  • 湖舟

2007年6月29日
湖舟 - 銅鑼灣渣甸中心
每人平均$233

近期看了兩篇有關湖舟海膽蟹黃丼的blog,趁依日在上環收工,約了萊嫂及在港島區工作的好友一同試試。
6點幾去到店員話full booking,失望之際佢話可以照食但要於7點半前走人,惟有來一餐速食在湖舟。



royyaho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さくらんぼ即櫻桃(或稱車厘子),每年的六月下旬至七月上旬最為當造,山形縣櫻桃產量佔全日本七成,當中品種以佐藤錦最出名。
這次叮噹與叮嚀一起化身成為在日本有水果中的紅寶石之稱的櫻桃。


royyaho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2007年6月22日
厚福館 - 九龍城南角道
兩人共$423

原先想去輝哥,不過開飯dotcom評價麻麻,方榮記食過,所以試試依間。





royyaho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2007年6月17日
和民居食屋 - 銅鑼灣恒隆中心店
每人平均$150

父親節與好友聚會,以會員咭預約了房間,四個多小時裡大家吃得不亦樂乎。



忘記名字飲品 $28

royyaho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



鯱是日本神話中虎頭魚身的動物,名古屋城頂以金鯱作裝飾,漸漸地鯱便成為名古屋的象徵。
這次叮噹打扮的Cochin(コーチン)即名古屋雞,是名古屋出名美食,亦是日本三大雞之一。


royyaho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2007年6月17日
SHABU禪八 しゃぶ禅八 - 尖沙咀彩星中心
日本和牛午餐($200+10%) + 沖繩黑豚午餐($160+10%)


原先去和宴食燒肉,點知上到去廚房水浸唔做生意,又唔想食壽司廣或DON吉等,決定試試依間(之前未幫趁過)。



麻醬 (好香~)

royyaho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



日本職業棒球聯賽(Nippon Professional Baseball),分Pacific League及Central League每組共6隊參加。
這次叮噹分別化身成Hanshin Tigers(阪神タイガース)與福岡Softbank Hawks(ソフトバンクホークス)球員,參與這日本最受歡迎的運動項目。
阪神隊於2005年獲得冠軍時,在電視上看見部份球迷跳落道頓堀河慶祝。
2002年時到過福岡隊主場福岡Dome(現稱Yahoo Dome),那時仍稱Daiei Hawks是由台灣華橋王貞治帶隊的。

royyaho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