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年8月12日
阿甘蝦餐廳 - 山頂凌宵閣
四人共$863

依日續帶英國放暑假返港的姨甥及他的朋友出城玩,中午到黃埔食王家沙及買玩具,下午搭纜車上山頂一賞百萬夜景,可惜天公不造美,山頂被大霧籠罩下連百分之一的夜景也看不到。
第二次幫趁阿甘蝦,新鮮感欠奉,但初來的姨甥及他的朋友玩得幾過癮,食物亦非常0岩佢地口味。



RUN FORREST RUN, STOP FORREST STOP



Peach, Love Rock n Roll $88 (送杯)


Cajun Shrimp $68 (辣辣地好惹味)


Texas Chicken Sandwich $98


Fisherman's Combo Bucket $188 (搞錯左,原先想點下低果個)


America's Seafood Sampler $155 (之後再點返,好味但已好飽)


Frankie's Baked Seafood & Rice $110 (好cream好芝士,0岩我~)


大霧山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yahoo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